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

變裝(四)







扮娃娃,加上娃娃道具會更神似。





第五個造型:
我換上一件買了幾年但只穿過兩次的深藍色長袖A字短裙。平常穿是要加leggins或長褲的,但幾個女子在影樓內拍照,便不用理會旁人目光,可嘗試性感一點的造型(事實上裙腳比熱褲要長啦)。這條深藍色裙,以白線繡上正方格仔,上方再繡有小十字圖案令層次更為豐富。攝影師見這件衫有點「娃娃」,便找來一條白色輕紗為裙擺滾邊,再找來一圈從連帽冬天褸拆出來的啡色毛配通花帽邊蓋著我的頭。我仍穿著同一對高跟鞋,本來高跟鞋與這條裙不相襯,但鞋剛好是藍色的,正好配那條深藍色裙。

因為另一位女生穿上了像洋娃娃的服裝,於是攝影師便要我和她扮娃娃!那位女生穿著白色吊帶裙,外罩有粉紅色碎花圍裙,頭上帶著一頂很優雅、配上大白花的白色禮帽,腳踏粉紅色婆仔鞋,外型比我更像洋娃娃。不過我們一深藍一粉紅,一剛一柔,正好襯成一對。

於是,我們利用木梯和椅子擺了不同甫士。我們一坐一站,並各自擺出洋娃娃的僵硬姿勢。另一張相是背靠背坐,亦有並排而坐的。因為我是「剛」的那個娃娃,攝影師索性叫我扮演「邪惡娃娃」。最「激」的一張相是粉紅娃娃躺在椅上,有一條白紗一邊搭在椅後的木梯上,另一邊蓋著粉紅娃娃的上半身。帽緣剛好藍著粉紅娃娃合上的眼睛。深藍娃娃站在她旁,木目表情地望著她,一隻手作勢要捏她的脖子。另一張相則兩個娃娃背靠背坐著,深藍娃娃轉過身來,作勢傷害粉紅娃娃。老實說,拍的時候有點害怕(因為要入戲嘛)。幸好我們沒作真正的恐怖娃娃打扮!

要扮得像娃娃,眼神很重要,基本上是要「沒眼神」--雙眼失焦。那時我已經很累,雙眼無神沒難度!

全女班玩拍照的話,其實可放膽「行性感」,穿漂亮內衣拍,甚至可放膽秀出風騷表情。只要大家互相信任便可,確保照片不會流出便可。其中一個漂亮女生,穿上漂亮束衣和魚網絲襪,美極了!


IMG_4406 (2)

1 則留言:

  1. 一定好靚@@
    [土☆星人回覆05/26/2013 14:19:09]試吓啦, 有朋友在澳門教演藝的~
    [版主回覆05/26/2013 08:43:45]冇啊...... 上次都係做黑衣人咋。
    [土☆星人回覆05/26/2013 08:33:23]好玩就好, 有冇再玩無台劇?
    [版主回覆05/26/2013 08:17:53]唔係啊,都唔專業。唔係為咗要靚,係為咗玩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