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星期六

唔好俾佢停之【德國之旅】Wombat旅社二三事

Wombat旅社,終於有旅客和我談談話。同房的兩個澳洲女孩都健談。她們一個是學生,一個還未找工作,同遊個多月,會一直玩至泰國。碰到她們當日,她們剛去了Milka工廠,拿回兩大袋朱古力。她們說朱古力太多,全吃掉不是,全帶走也不是,不知怎辦。但她們卻沒想到分給同房的人吃。

同房還有一個黑頭髮、皮膚白哲的女孩。她梳及肩的bob頭,戴幼黑框黑鏡,外型很酷,英語流理,但看不出國籍。我趁她去洗澡時偷望她的物品,見到一個Little Twin Star包包。是香港人嗎?很少外國人會用卡通隨身物品的。後來忍不住問她來自哪裡,她說她是日本人,小時候在美國待過,曾在倫敦留學一年,接著會到西班牙學西班牙文四個月,慕尼克是旅程中站。

外表cool cool的她原來很nice,還問我會到訪哪裡,又告知我新天鵝堡旅客很多,要等很久才能進場。我說我參加了當地團,行程還包括「什麼hof」(一時忘記了Linderhof這名字)。

之後那晚我太夜回來,沒機會再與她談話。她與我的作息時間差不多,早上七時多外出,晚上洗澡後會到common room上網,十一、二時才回房睡(那兩個澳洲人和「電話人」則早睡晚起)。是否亞洲人(特別是都市人)都比較勤力?須知道,我們平日動輒加班至晚上八、九時,十二時過後才睡亳不奇怪。


這個女孩長得像混血兒,個人覺得她漂亮得可當明星--那種在青春劇中從外國回來,外表冷漠但內心溫柔,適當時候會幫受欺凌的女主角一把的女孩。不過作為主角,她好像太cool了。但Nana也很cool啊!

1 則留言:

  1. 回覆又回覆之:對呀,這就是住青年旅社的精髓 - make friends。妳描述的日本女孩,一個人在歐洲玩也替她擔心。記得有年在巴塞隆拿見到一個單飛日本妙齡女子,穿迷你豹紋裙+黑絲+三吋高跟鞋,周圍的西班牙麻甩佬個個眼望望心思思,這些架妹真係唔怕死。
    [版主回覆04/06/2013 21:05:31]無聊回應:「一粒老鼠粒」好得人驚,令我諗起一粒雞精之類既野。
    [inanna回覆04/06/2013 20:33:16]黑框眼鏡bob頭英倫風竟然配little twin star包包,大缺憾啊!一粒老鼠粒叉wor整鍋粥啊!
    [版主回覆04/06/2013 20:18:23]我描述的那個日本女孩很有型的,不會穿得如此誇張。她戴黑框眼鏡梳Bob頭,作英倫風打扮(但那Little Twin Star包包露了底),好型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