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加國的大自然景色(I)

第一次帶單鏡反光機回加拿大,自然想多拍照。不過因我久未駕車,所以要請朋友載我。但朋友們一至五都要上班,有些又住得遠,所以我也不能貪心,只能選幾個心儀的地方遊覽(天氣嚴寒、下大雨、早天黑更增添了不利因素)。



都說我錯過了加拿大最美的季節。只遲了一個月回去,大部份紅葉都落下了。不過,荒涼的景色也自有其魅力。我選擇去Golden Ears Park,便是因為那裡的景色很raw,有一種未被開發的感覺。



用朋友的長鏡頭拍,沒有刻意擺鏡頭,但偶然遇見的一個model為我的照片增添趣味。







在朋友介紹下喝了這清澈的「金寶綠水」,清甜可口!真想裝一瓶回港售賣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風景很自然原始,令人心曠神怡。我想下起雪來,必有另一番景象。
    [版主回覆12/05/2010 07:43:00]我很喜歡那裡的原始。不過下起雪來, 我卻不敢叫朋友駕車載我去, 很危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景好美啊, 環境很開闊。雖然天色不怎麼好, 但別有味道~
    那些綠水是不是有大量水藻?
    [版主回覆12/05/2010 07:46:00]我也不知為何那些水這麼綠, 可能是礦物質 (?)。 我想去那裡很久了, 之前只去過一次, 很懷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美景四圍都有, 香港都有, 只在心態. 港人無睇靚景的心情. 香港大學畢業都無萬蚊個月, 真唔真架? 人工分别咁大的?
    [版主回覆12/05/2010 08:03:00]香港絕對有靚景, 西貢和離島都很美。不過加拿大的大自然地區較多(地方也大很多吧), 也沒有密集的高樓大廈, 大多地方都能看到開闊的天空。  有些香港大學畢業無萬蚊一個月, 很多工的入職薪金是八十多元, 真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hat's why I love Norway... I love the RAW feeling... Wanna explore more places seldom visited by humans... but chances are limited indeed.... unlike you, I usually rely on the travel agencies...
    [版主回覆12/14/2010 08:51:00]I wish to go to Norway too~ How cold is there? I think exploring to places that's seldom visted by humans is very difficult, becasue you have to arrange transportation or maybe a guide. This place I went (Golden Ear Park) has much more vistiors in summer time. The day I went was a weekday, and it's in winter, so there are not many vistors. Relying on travel agencies is not bad, as long as it's a good one. (I think those photo-shooting tour is good, gaurantee good scenery and don't have to be forced to shop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