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漂亮的Cesky Krumlov


Cesky Krumlov被一條彎曲的Vltava River貫穿。所以很多地方都能見到河。(民宿廣告通常都以建在河邊做賣點,但來到後,才發現房子建在河邊不難。





山景也很漂亮。





又玩Lego mode



這裡的地標之一。



城堡花園內的湖。


美麗的樹。


河邊餐廳。


建築物上有畫上去的磚、門窗和窗內的人,很有趣。


美麗的民宿,牆上貼滿postcard。我也送了一張影到電車的香港街景postcard給民宿主人。她很驚訝香港的街道竟會這麼擠迫、多人多車。她現在的生活很悠閒,就是將自己的房子變成民宿,有人入住時接待他們,與他們談天,並介紹這裡的餐廳和店舖。在空閒時彈吉他(好像也有作曲)、聽音樂。這裡的一事一物可以好久都不變。她一直都光顧同一間麵包店。這裡的超市也只有兩、三間。這種小鎮生活,不知習慣熱鬧的香港人能享受/忍受多久。



這裡有很多木偶店,我也忍不住買了一隻。晚飯後經過一間號稱是「木偶博物館」的店舖(不是照片上的那間),我見到大門開著,便走入去。但一個店員也見不到。原來他們與朋友在裡間看足球比賽,都沒人有心思看舖了。真可愛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