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第200篇網誌誌慶

急急將《誤宮大廈》篇blog post上來,就為了在1 月1日出這篇"第200篇網誌誌慶"。
(發現原來你們見到我的blog數是198篇,不是200篇,因有2篇blog是只給親友看的,故我log-in後會見到blog數是200篇,你們只會見到198篇。)

噢!那我應該寫什麼?

先祝大家2009年快樂! 祝你們有豐盛精彩的一年! 
祝大家身體健康,學業進步,工作順利,財源廣進!
先拜個年也!


那麼,是否要回顧2008年,展望2009年?
很難啊!
2008年好像發生很多事,又好像平平無奇,都擠在一堆變得很模糊了。
2009年,新聞常說是經濟環境嚴峻的一年,會邁入冰河期云云。
好呀!冰河期,一切生物被冰封,世界末日來到,什麼也不用擔心(除了擔心是上天堂還是落地獄罷~)
又不是到影響人類存亡的地步,不過是經濟差,民不聊生,哀鴻遍野。
(影響人類存亡的是環境污染,植物變種,化學食品,人類胡作非為......)
耳中聽到的盡是壞話,灰到爆。
那麼,也不展望了,做好自己便是了。


不是說這篇是”誌慶”嗎?”芝心世界”不是帶有點點勵志成份嗎?怎麼愈寫愈灰?勵志點好不好?


repeat:
祝大家2009年快樂!祝你們有豐盛精彩的一年! 
祝大家身體健康,學業進步,工作順利,財源廣進!


2009我會繼續寫。會加倍努力工作及帶腦工作。會繼續在假期行山和遊香港。會繼續看書看電影。會學懂關心家人好友和身邊的人,和關心社會。會努力認識經濟學這一大課題。會多看聖經因為末日近了。會多留意打扮因年經已不輕。會多做運動注意飲食也是因為年輕己不輕。


共勉之~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