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

釣墨魚


第一次釣墨魚,萬沒想到會釣不到的...... 回想我到目前為止,其實一條魚也未試過釣到(雖然我只試過一次)。我能忍受長時候拿著魚竿不動,見到海上微微湧來的波浪也就不寂寞,何況今次還有眾人陪伴說笑。但我不能忍受要走的時間到了仍是一點收獲也沒有!是我不努力,不懂方法或純粹是不幸運呢?船上的其他人都有收獲啊!只是我們這一組要望魚輕嘆。




……與其想破頭地研究失敗原因,不如好好享樂:> 。花螺真美味!


 



很久沒有真正玩過了,這晚玩得真開心!


4 則留言:

  1. 不用想為何失敗了,我以前就試過在全船人都釣到雞泡魚的情況下仍一無所獲。是想不到原因的,而且也不重要,不是嗎?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08 21:12:00]是呀,所以最後去了食海鮮~ 釣唔到都可以享受.
    有得出海已開心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過了釣墨魚的季節了,所以釣不到~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08 21:10:00]釣墨魚季節係幾時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芝芝
    不用失望呀,16號我也來了一個白果之旅
    聽個老船家話,除六月會釣得多外,期後的日子是好少釣到的
    小愁上
    [版主回覆08/23/2008 19:21:00]哈! "白果"之旅. :>
    但同船的人都釣到的. 是我們技術不濟??
    芝芝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妳是跟團去,還是自己去的? 釣魚的確是很有趣的活動,只要妳成功釣過幾次之後,便會愛上~
    [版主回覆08/23/2008 20:20:00]我是跟團去的.
    有機會會去釣魚. (鍾意釣魚多過墨魚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