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星期五

送你一首蘇打綠~

一次過寫幾篇blog,是因為積壓著一些未寫的blog,遲遲未下keyboard。
因為當寫blog是工作(我要學”專欄作家”嘛!),所以常常想到一些題材,便放在腦內,等有空時才寫。有時過了一個月仍會記住。常常是放工後開了機想寫,但變了做其他事情,到最後已沒有精力去寫。結果便拖到第二、第三日、第二個禮拜...... 最慘我會一直記住。


因知道未來一個月會十分忙碌,怕這樣記著這些blog題材會分心。所以不如一次過寫幾篇,清一清在waiting list的題目,讓自己少些牽掛,然後小休一會。


其實還有題目未寫的,不過算了,已經很累。


希望一個月後可重出江湖!


謝謝各位捧場!


送各位一首蘇打綠的歌。A向我介紹過後我便喜歡了 


8 則留言:

  1. 你可以把想到的題材寫到記事簿上啊, 這樣便不用牽腸掛肚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忙到都沒有靈感了.問題解決~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忙歸忙,要保重身體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粟子妹的關心~
    對啊, 最近抵抗力也彷彿弱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蘇打綠的CD, 我都有的, 上一張專輯是大陸版, 最新專輯的台灣版.  好笑的是, 我和美女店員聊天推薦sodagreen蘇打綠時, 她說"二打六?  沒有聽過哩", 很好笑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二打六,哈哈~ 我最初也以為他們叫”梳打綠”呢~
     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快2個了,芝芝幾時復出啊?   難道...... "又是未能復出"?   呵呵~ 
    [版主回覆06/28/2008 02:56:00]快了快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蘇打綠也是我近期的至愛!青峰的聲音真是獨特!
    [版主回覆06/28/2008 02:56:00]是啊! 而且他們風格多變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