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

我的後花園







找到天和海的界線嗎?




喜歡塔門的什麼?喜歡她的四面環海,喜歡她的交通不便,喜歡她沒什麼設施、沒什麼娛樂,只是空曠的大自然,天和地和海和牛群,還有一些悠閒的島民。不會有一群群人在鬧哄哄地燒烤,沒有成行成市的餐廳和攤檔,終於不再有一間Seven在左近。


建議在此度過一晚,那麼,你才能感受到晚風,看到滿天星,聽到靜夜中的浪聲和呼吸到晨間冷冽清新的空氣。


5 則留言:

  1. 嘩~~好美,最喜歡聽海看海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近那裡的呢? 也想去一下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Tamama: 從西貢市中心坐巴士到黃石碼頭, 再乘船過去. 記著要早去早回和問船期, 或則沒船回來!
    To Suwen: 對啊! 聽海看海的感覺很好. 海浪聲伴著睡覺的感覺很好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I remember there's a boat from the pier nearby Chinese University Train station(well.. it's HK Railway now) too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找不到天和海的界線是因為空氣污染!
    [版主回覆12/19/2007 07:21:00]但在呼吸起來空氣很清新! 已經比城市好得多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