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

多菜少肉,健康生活(加國照片分享)


水果與花朵一樣,顏色鮮艷,比動物屍體漂亮很多。





以上幾幅圖是在菜市場(街市)拍的。




中式矮瓜v.s. 西式矮瓜


這幾幅則是在超市內拍的。



萬聖節是南瓜的"high season"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漂亮的花不香!水果比菜香,但不及肉香--試問如何才做到多菜少肉?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漂亮的水果!!I like! save your TIME save your MONEY. take it easy to use the www.i3live.cn and as you know it is FREE! 〔愛上生活網 | 香港業主放盤資訊平台 提供網上放盤, 租屋搵樓, 地產,地產代理, 香港房地產物業, Property agency 等資訊 〕http://www.i3Live.cn 最快gay速度免費幚你租樓!

    打擾請諒 *^_^*
    [版主回覆12/30/2008 21:34:00]是廣告來的嗎?你太傷我的心了~~ 建議下次賣廣告應放在別人最新的一篇blog內,你放在一篇這麼舊的網誌,除了我,是沒人去看的. 不過我會刪除你的下篇廣告,去找一些名人blog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