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

加拿大超市


最欣賞加拿大超市的大,不用與人車碰車。雖然收銀速度慢,但排隊的人很少有怨言。



另一欣賞之處是它設有自取食材部,讓你自己選取食材/食物,份量由你定。可自取的食物包括糖果、果仁、果乾、餅乾、"面"粉、香草、造蛋糕用的無糖朱古力...... 甚至狗餅和狗骨頭也有。今次回去更發現中國人的食物--杞子。




外國人愛喝奶,奶也有幾種,包括skim milk, 1% cream, 2% cream, half cream等。我多數喝2% 的。



外國超市的食物份量很大,看看那些果汁便知道了。



這些冷藏櫃看起來很cool-- 不是冷的cool,而是很酷的cool。記得以前有一個MTV是以超市為背景的,更將冰櫃的普通燈光變成螢光,大家有沒有印象呢?



加拿大的超市真的人少到這個地步?
不是的,而是拍照時已是晚上十一時多。加拿大的店舖很早關門。有時候晚上與朋友無所事事,不想回家又不想吃喝,便會到這家超市逛一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