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

觸電


買了一本記事薄,手握著藍色走珠筆,翻到第一頁......
登上飛機,由陸地攀升至雲層以上,被無遮擋的陽光直刺過來, 心裡想著美好的目的地......
買了一本厚厚的書,等待周末看。書評說你一開始看,便會停不下來......
突然發現某種髮型很適合自己,令自己變得從未如此好看,決定明天配襯打扮得靚靚的出門......
突然有一份新project,團員(連自己)  是夢幻組合......
突然遇上/發現/重遇/尋回你的"他"或"她"......

這些,都代表了一個新開始、一個新希望--青綠,光明,一陣風將你托起,一陣電流通過你的心和身......

這種觸電感,小時候發生得容易一些,也頻密一些----

爸爸媽媽明天帶我去旅行!
與一班好親戚明早出發到離島玩兩天!回港後還可在表姐家多待一天!
學校明天停課一天,大家一起去長洲旅行!
明天便是我的生日了,已約了各位好友知己一齊渡過!
明天開始上畫畫班,老師和父母都說我有天份!
今晚是香港小姐總決賽,不知我的眼光好些還是爸爸的眼光好些?
收到鄰班好友給我的長信,待我進房後拆開來看!
今晚是聖誕節,會與親戚們一起吃聖誕大餐!
舅舅送我一大盒LEGO,表姐整個下午都會與我一起玩!
......

人生一定要有一些”觸電位”,才會有活著的感覺。

寫上半段想了很久,寫得慢些,寫下半段想得快些!確是表達了我的”戀棧童年”!

忘了寫少年時期...... 那段時間觸電的快感與觸電的痛感交替出現,都短路了!


1 則留言: